南山

一半赠河山,换万家得长安
余一半,愿君好梦正酣

点梗



“以后我到楼上住”神探夏洛克抢在花生说话前,缩在那里,“然后你自己交房租”想了想,夏洛克添油加醋。


“哦,那我把她接回来不介意吧”花生咬牙切齿


夏洛克秒速翻身,开始收拾自己的东西“Up to you”


“Great! ”花生强翘嘴角,摊了摊手


“Stop!”

花生站在那里,看他已经收拾好要搬上楼。


“Why,and     don't         shout      me         !”


夏洛克终于把怒气show了出来。盯着他。


“把我的东西还给我”

“Which one ”

“我在你身上的吻。还有你的初夜。还有我送给你的情侣毛巾”

“No.way!”


花生看着他,夏洛克喘息盯着他。蓝色的瞳孔盯着他。


然后,他们笑了。


夏洛克看别处,噗嗤又笑了,把东西放下。


撑腰看他


“以后不许和那个女人来往”“我保证,my sweet!”


@


评论(1)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